2022年8月9日 星期二

找醫生還是求神(六)

大暑前兩天也是今年最熱的一個禮拜
病痛就發生在我身上

左眼發炎
第一天只是覺得怪怪的
第二天症狀全部出現是最難過的一天
依照我小時候的作法
阿母一定是趕快拿眼藥膏幫我點
記憶中是金黴素還是青黴素之類的
可能年代久遠記憶失真
現在網路只查到金黴素與紅黴素
這個點眼藥膏的行為似乎持續到國中
高中以後才沒有

症狀是發炎所以一直流淚
一直流淚的結果大腦誤以為是在哭
連帶誘發鼻子一直流鼻涕而後咽喉積滿鼻涕
根本無法吃飯
買的午餐強迫自己吞一半另一半就浪費了
視力模糊幾乎只能看見眼前的東西
右眼受左眼連動雖然沒有流淚但視力也跟隨下降
也因此沒辦法出去買晚餐
空著肚子度過一天

這時最好的作法是閉著眼
讓眼睛充滿眼淚就不會持續一直流出
而後大腦判定沒在哭了鼻子咽喉症狀也隨之改善

認罪吧
我就是看到有一根眉毛往下長
拿著剪刀想剪斷它
然後呢左右手看著鏡子操作又不熟練
刀身碰觸到了左眼
刀身從沒清洗不知沾了多少細菌
隔天就難過的要命啦

悔改嗎
要定期清洗剪刀似乎是做不到
眉毛就讓它一直往下長就好啦
直到夠長或刺到眼睛的時候再剪
比較好操作
或者等去理髮的時候再讓專業的剪

第三天難過的症狀幾乎去了一大半
用衛生紙擦拭發現白色較黏稠液體
這個大概是白血球與細菌戰鬥的結果
也能開始順利進食了
然到完全不流淚沒有流膿視力恢復原樣
已經是第八天的事了

什麼是神蹟
這個免疫力與復原力就是神蹟
當然隨著年齡增長這個神蹟是會讓神逐漸收回的

以下之禱告內容大概就是在跟惡靈惡魔魔鬼打交道
神啊求祢賜給我力量擊敗病魔
神啊求祢賜給我勇氣克服我的軟弱擊敗病魔
感謝神賜與我神奇藥水藥膏一滴見效
感謝神賜與我華佗再世名醫隔天就好
這是神對我的試煉這是神對我的考驗
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