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5日 星期二

找醫生還是求神(五)

其實對絕大多數的人來說
都是在跟惡靈惡魔魔鬼打交道

首先求神禱告燒香拜拜
只有一種行為是跟神在打交道
認罪而後悔改
這點遊牧經寫得既清楚又不斷重複強調

生病時症狀都會延長一段時間
即使是最普遍的感冒流感
少則三天多則一個禮拜甚至兩個禮拜
這期間完全無法做事甚至行動
這才是絕佳的認罪與悔改的機會

跑到高溫潮濕病菌多的地方去?
吃了腐敗的食物?
接觸了滿身都是病菌的人?
工作壓力大飲食不正常睡眠不足?

神賜與的天生免疫力會讓症狀逐漸緩解復原
若不知悔改繼續我行我素
那麼下次依舊會得到因果

至於求神禱告燒香拜拜脫離認罪與悔改
而用其他奇奇怪怪的內容來替代例如
主啊求祢賜與我力量擊潰病魔
排除我隔壁那個小人同事讓我工作順利
讓我通過考試取得資格找到更好的機會
等等等等等甚至還有代禱的把戲也出現了
這些都是在跟惡靈惡魔魔鬼打交道

妄想洗一洗加入通天俱樂部粉絲團以後
就可以憑會員資格讓全知全能全在超然獨立的神
改變祂創世的準則規則因果
表面上看起來可以直通神
實際上通到的是惡靈惡魔魔鬼

看完以上說教後
找醫生也是跟惡靈惡魔魔鬼在打交道
就不必冗長多加論述了吧

最好吞了一顆後隔天睡覺醒來就沒症狀完全康復
然後白天繼續公司爆肝晚上接力夜總會爆肝
打個幾針憶描後就可以完全免疫
呵呵呵呵呵呵呵

不知道這三年來
禱告疫情快快結束
禱告或代禱烏克蘭快快和平
甚至禱告布丁快快消失的人有多少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如趕快禱告股市不要下跌物價不要上漲
薪水快快增加樂透快快中獎比較實在

依我看來惡靈惡魔魔鬼才是全知全能全在
都知道世上每個人的獨特需求而後客製化
然只有全知全能全在的神
堅定無情的執行祂的偉大計畫設計藍圖
不受任何凡夫俗子嗡嗡嗡的雜音干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