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1日 星期六

一塵不染的白蓮花

「我的手真是純白的乾淨
那是由於你讓別人做了什麼污黑骯髒的事」
這是在說那些環保左膠
以為自己開電動車就沒有碳排放
其實電池充的電是由碳排放產生的
製造電池的本身也會產生許多碳排放
自己看不見或自己不產生就以為沒有

跟我說的一樣啊
我自己沒殺生是由於別人幫我殺生
或直白一點我讓別人殺生
外包代工還是社會分工嘛

我也知道某牆國的極權專制監控我也有份
當然不是我親手做的
要賴給外包代工還是全球化分工也可以

我也知道我不用上班
整天可以坐在咖啡店吹冷氣喝茶寫廢文
是由於別人替我打工或我讓別人打工

所以那些自稱身後可以上天堂的那群人
你認知到是有人幫你下地獄
或是你讓別人下地獄了嗎

---------------------------------------------

2019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

大家都是來媒合商業合作促進交易
不然就是來學習新知跟上時代潮流
我純粹是來湊熱鬧來刷存在來亂的
就真的拿不出名片說不出在幹嘛啊

逛不到一個半鐘頭就口乾舌燥腰酸鐵腿
高級遊牧民留學生開法拉利跑車罵草泥馬B
我只想趕快喝一口明阿在的氣力保力達B
反正那些是什麼碗糕我也看不懂了啊(也懶得問)
身材高挑曲線輪廓的秀閣樓講什麼也是嗡嗡嗡

雖說這個世界離我越來越遠
然我要向所有從業人員致敬由衷的感謝大家
沒有眾人的敬業促進商業交易國家稅收繁榮經濟
我是不可能坐在咖啡廳喝茶吹冷氣寫廢文的

(2019年記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