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4日 星期四

全世界大部分都有中華文化中華思想

 四一頁描述的「中國是個共產主義國家」已是眾所周知的事實,然深深吸引我的是作者對共產主義的修飾詞「基督教的悲慘下場窮途末路」。

 哎呀呀,新年沒幾天這句話就讓我悟出了天大的秘密,到底會成為我廢文的最終章,還是成為我廢文的起始開端呢,我也不知道。

 我的廢文一再重複遊牧民翻牆到農耕地域後,短期內雖能吃著遊牧神賜與的老本,成為農耕民的統治者,然由於身心失調所形成的中華文化終究會走向垃圾桶、潘桶、或是中國人作家柏楊說的醬缸,所多瑪的結局就是一鍵清空

 遊牧民翻牆進異教區稱為胡、稱為芋頭,原來本地人土著稱為漢、稱為蕃薯。地理的緣故,膚色淺的胡芋頭成為高級人種、統治者(在台灣稱之為高級外省人),膚色深的漢蕃薯淪為被統治者奴隸。

 印度也是一樣,西北沙漠來的遊牧民翻牆進入農耕半島,一樣充滿著中華思想。膚色淺的翻牆者胡人種姓階級高,膚色深的南部漢人土著種姓階級低。

 進一步的突破,沙漠遊牧教一神教進入平原農耕森林狩獵海洋漁獵多神教地域的結果極有可能完全複製貼上遊牧民翻牆進入異教區的過程。這就是「基督教的悲慘下場窮途末路」這句話帶給我的衝擊靈感。

 自從保羅把基督教傳進本來是多神教的希臘與羅馬,而後再擴散到原本也是多神教的西歐北歐,看看這些地方近二十年特別是這五年的鳥樣,說他們早已變成基督教的悲慘下場窮途末路之全球主義者小人左膠魔鬼把持的共產主義國家也不為過。

 俄羅斯、東歐、西亞阿拉伯諸國、中亞內亞前蘇聯諸國等從東歐延伸到北亞的沙漠草原歐亞大陸的一神教區域才能免除這個中華思想的悲慘下場窮途末路之垃圾桶潘桶醬缸所多瑪的結局吧。現在不正是這些國家的東正教會與伊斯蘭教在維護甚至保衛著一神教的傳統價值嗎。

 日本受一神教影響可能沒那麼大,人數也不多。不過魔鬼亡日本之心不死,歐米白人在日本作威作福,穆斯林在日本我行我素,翻牆遊牧民朝鮮人在日本戰後開始當種姓階級高的高級外省人都讓日本吃了很多苦頭。我也只能默默祈禱日本驅魔成功,早日康復神道之神國傳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