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9日 星期日

法人的求生意志與力量遠遠強過奴隸韭菜羊群

我的廢文特別偏好寫學校、醫院、教會等三個場所的反射動作,主要在於奴隸韭菜羊群認為這三個場所應該要對我好、應該要對我有助益。

教育就是應該要教我有用的知識,學成之後可以致用而後翻轉社會階級。醫療就是應該要把我照顧的無微不至,讓我的體力精神保持在良好狀態。宗教就是應該要讓我認識神接觸神,指引在世人生方向,身後在天堂與神同在。

奴隸韭菜羊群竟然拿著這些來自於魔鬼主人統治者教育洗腦的正義、道德、價值觀,不僅用來要求別的奴隸韭菜羊群,更是義正嚴辭大義凜然的訓飭其魔鬼主人統治者應該要這麼做。每次我想到這個現象,都能開懷一整天的心情愉悅。

當然神統治的世界,教育、醫療、宗教的理想目標的確是如奴隸韭菜羊群所想的一樣崇高。然學校、醫院、教會到底有沒有實踐教育、醫療、宗教的理想目標呢。

中性的來說,於商業社會裏,學校、醫院、教會的首要任務就是讓自己能夠繼續存活,就像中華民國的存在是不可忽視般的千秋萬世直到永遠。

贅文再述一遍,學校有可能是基於教育理想而創立,然學校開始營業的那一刻起,學校的首要任務就在於讓自己繼續存活。醫院有可能是基於醫療理想而創立,然醫院開始營業的那一刻起,醫院的首要任務就在於讓自己繼續存活。教會有可能是基於宗教理想而創立,然教會開始營業的那一刻起,教會的首要任務就在於讓自己繼續存活。

如果魔性的來說呢,也就是魔鬼主人統治的世界裏是什麼景象呢。我實在是不想再廢文下去,自行想像吧。學校求生存求發財之阿三阿六都招進來之論文亂亂抄現象,大家都頗為熟悉習慣了。食品工廠、藥廠、醫院之聯合一體求生存求發財不知有多少人可以或願意去想像。軍火商、高階將領、高階政客之聯合一體求生存求發財不知有多少人可以或願意去想像。

羊為我捨身取義,義人就是為神捨身的人。在所多瑪城中,可以找到義人的機率就是羅德一家。自然人或許還有少數的義人,然法人是不會有任何義人的,當然包含那些慈善團體法人啊。

本奴本韭本羊於十數年為奴好不容易贖身後,這三年又被割之隨想心情羊牢騷滿腹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