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5日 星期三

神的正確使用方式又一種

「在神社參拜時,說出自己的決定。這次要併購整頓哪一家公司,現在開始進入什麼新事業等等,讓神聽到我的決定,絕不是求神一定要讓我順利成功之類的願望。要是求神就能實現願望的話,所有求過神的人都能實現願望,沒有這種事。對我來說,神社就是下定決心要做什麼事,再次確認這個決心的場所」
這位世界馬達大王的創業者
看法跟我一模一樣
我說在神面前只有認罪與悔改
世界馬達大王上個月出書說
每個月有一天始終去同一家神社做同一件事
告訴神自己做事的決心
僅此而已
也絕不求神要讓自己順利實現願望等等
如此般具有神性與某些怪癖的美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