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4日 星期六

學位論文研究報告的抄襲與剽竊

韓愈說
「從前的人寫文章,必定是自己想出來的,隨著時代變遷,變得自己想不出來,於是就抄襲或剽竊。後人全都看著前人,完全十足明顯的拷貝」
韓愈又說
「聖人不寫論文則已,要寫的話,必定是推崇寫論文的能者。什麼是寫論文的能者呢,沒別的,唯能提出自己的論點,不因循守舊踏襲者。自從廣設大學以來,有誰不會寫論文啊。然能流傳下去者,都是寫論文的能者」
中華民國的選舉選到在論文的抄襲中打烏賊戰
實在是很無聊
韓愈早早就開示後人了
不抄襲不剽竊才奇怪哩

中華民國的電子產品設計製造代工廠
全部都是抄襲剽竊公版(晶片廠的參考設計)啊
(當然是有得到晶片設計廠的授權)
中華民國的眾多博士碩士學士工程師
照著抄都還會抄錯哩
不是可能會抄錯是一定會抄錯然後出包爆肝加班
這在我之前的廢文中有一系列的描述

中華民國的眾多博士碩士學士工程師
哪一個不宣稱大聲嚷嚷說
這個產品都是我做的都是我設計的
這個案子沒有我的話絕對出不了貨

所以說呢
幹嘛對政治人物要求那麼高
各行各業都嘛在抄公版
我們只要注意政治人物有沒有抄錯就夠了

我認為啊
比抄襲剽竊更值得關注的是造假偽造捏造
叫政治人物公開小學以及中學的週記啊
看看他們是否有造假偽造捏造事件
我才不相信他們會扶老婆婆過馬路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