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8日 星期日

在連鎖咖啡店或速食店我是最遜的那個(二)

連鎖咖啡店速食店有這麼多
然而我卻發現旁邊的高中生大學生
不是埋頭寫功課就是滑手機
完全不受教
沒有向優秀傑出人才學習的動力
不懂得把握機會
難怪畢業後只能領22k+1k=23k
我在這個年紀的時候
不但會仔細聆聽
把他們的豐功偉業全部背熟
回家後還會向阿母炫耀
我今天遇到多厲害多有本事的人
把他們的豐功偉業再複誦一次
其中一次當場就把一套英語錄音教材帶回家
讓阿母臉色紅潤卻變形扭曲的到郵局去匯款
現在我的英文程度不怎麼樣
但是應該比那位厲害的五國語言大師業務好很多吧

(2018年記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