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我跟神都是正義的一方

一、我的信仰/主張
二、我認為神的信仰/主張
三、我認為其他人的信仰主張

主觀的民意調查結果
一與二最接近幾乎相同
一與三/二與三差距大小不一分佈廣
然全部都大於一與二的差距

調查問題屬於信仰或價值判斷的類別
如同婚人流廢死等等進步保守價值拉鋸

果然是神愛世人眾生平等雨露均霑毫無歧視
只有自然/造物主/神/佛陀/菩薩/天地有此能力

神一定是支持我的
我的信仰/主張一定得到神的應許
我的喜好就是神的喜好
我與神的距離比任何人與神的距離都近
其他人都沒那麼虔誠或根本不信神

神奇的是客觀的腦波掃描結果
也與主觀的意見調查結果相同
一與二的腦部活動幾乎雷同無法辨別
一與三/二與三的腦部活動可以看出明顯不同

這非常符合我對神的瞭解
神愛世人世人也都愛神眾生平等毫無歧視
每個人都自認為正義神站在自己這邊

我實在是厭倦了用民主投票來決定
誰是正義的一方或輪流當正義的一方
消滅不正義的一方直到沒有異議為止
存活下來的才有資格說自己是神的子民
繼續宣揚神(自己)的信仰/主張
的古早味真是令人懷念啊

宗教是「天然的」科學是「人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