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1日 星期五

感動後再來説好故事

正因華人自古以來一灘止水不動如山
故華人對於任何變動皆特別敏感
也就是容易感動
這種物理性的感動直接觸發情緒性的感動

而且華人對於任何變動皆錯覺是自己的功勞
好的事當然不用說即使是壞事災難
如果賴不成給別人也能自編故事來集體感動一番
稱為自我感動
即華人自我變動能力零自我感動能力無人能及

明明就打不過中華民國人民解放軍
一路敗逃三年內失去整個秋海棠
讓米國軍艦載來台灣的中華民國國軍
還可以自我感動是光榮榮耀的榮民
還自我感動的說守住金馬保衛台澎

論文明明就是前後對照法左右消去法
有心認真一點的原意重新改寫並加註引用來源
外務繁忙只要證書的就原樣複製貼上忽略來源
也能自我感動宣稱是自己嘔心瀝血的傑作
多印幾本送給親朋好友讚嘆我的鉅著

明明連照抄公版都會抄錯的工程師
整天只會等著原廠釋出最新版的線路與軟體
也能自我感動大聲嚷嚷
這個產品都是我設計的這個案子沒有我出不了貨

明明就是一鍵清空大量消滅人口
也能自我感動叫做天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明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成立越久越是國恥
也能自我感動高調宣傳成立一千天活動
不忘台灣南波萬Taiwan can help
這個疫情沒有我你們兩千四百萬人早就掛了

「中國的今天,是中國人民干出來的」
事實是中國的今天
是共產國際全球主義者聯合跨國企業
勾結黨指派的無產階級資本家
干中國人民出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