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0日 星期三

無線與無限

隔壁台語腔國語跟粵語腔國語的兩位大叔在談無線
Wireless?
啊~~~原來是無限Infinity

兩位哲學狂在談無限的概念
從空間的無限談到時間的無限
不知道是哲學系還是數學系的
國語不夠用還有一堆英文專有名詞

我這個電機系的只知道
一,電磁波傳播到無限遠時,可視為平面波
二,電路在無限久之後,暫態響應無限小,可視為穩態響應

這是聽煩了直銷、保險、比特幣、區塊鏈、英文家教、日文家教、韓文家教、投資機會、生意計畫,隔壁阿伯鄰家大嬸、遠房親戚、婦科病、神奇保健飲料藥丸、我男朋友我老公我婆婆等等話題後,令我精神一振耳目一新的新話題啊

(2018年記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