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5日 星期三

華僑造福東亞人旅行者

「中華料理相當難吃的也是一大堆
然大致來說符合日本人的口味
比起每餐都吃咖哩好多了
只要有華僑的地方
日本人在該地旅行就不用煩惱吃的」
大概從孟加拉開始最遠印度
尤其是巴基斯坦以西一路到土耳其
華僑(地盤在東南亞)銷聲匿跡
印僑(地盤在西南亞)取而代之
就只剩下羊肉咖哩可以吃囉(真是清真啊)
我猜連雞肉都沒有
味道不慣只能吃素啦(台灣的印度餐廳有雞肉)

我在米國度假兼消費知識的時候
也是相當常客華僑餐館
每天吃歐式養豬把廢或麥當勞實在也是怪怪的
每個禮拜或隔個禮拜還是會花點錢
跟室友同學一起去吃華僑餐廳

華僑餐館相當難吃的部分是指迎合洋人口味的
那種酸酸甜甜的味道
吃酸酸甜甜的雞肉炒飯炒麵春捲
配上酸酸甜甜的氣泡可樂飲料
真是中華料理的精華啊
我不但吃得下還吃個精光要加飯哩

餐廳氣氛佳有中華裝潢樣式擺設的價格高得多
採用傳統中華料理方式調味烹飪
吃的時候有大大的滿足感

後來常去米國加國出差的時候
我也是常客華僑餐廳
並非華僑餐廳是唯一選擇
而是日本義大利的花費太高了

如果現在還有旅行機會的話
同樣的花費我會改選越僑餐廳

關於海外旅行吃的問題下回繼續接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