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2日 星期四

解華毒的方法之一

要知道解華毒有沒有進展的方法之一
就像我這樣事先寫好廢文
然後一邊持續讀英文書或日文書
看看我的想法是否與作者的類似或一樣

而且是由我先記錄下來
往後再從作者的著述中交互對照
如果先讀過作者的觀點
而後再由我來寫廢文的話
絕對會產生「我早就知道了」的錯覺

「第一地域是受上天眷顧的地方
免於遭到第二地域的攻擊破壞
像是在溫室一樣溫暖地成長茁壯蛻變
而成為現在的模樣」

第一地域是指歐亞大陸的兩端西歐與日本
第二地域是指乾燥地帶草原遊牧民族
特別是在蒙古時代達到巔峰

這段要旨跟我之前的直覺一樣

梅棹教授的第一地域與第二地域的圖在這篇廢文中

我的直覺與教授的論述一樣
然內容詳情如何
我讀完他的著作後繼續補充





























































































職業考生















中華民國政務官民意代表開始對號入座搶頭香
























































原來如此,懂了,海洋腦才能透徹翻牆遊牧民的身心分裂精華























































眾人信仰的王道樂土天國終有一天會到來的吧⋯
啊⋯⋯已經等了2000年了耶⋯⋯不、是7000年⋯⋯























































把蔣介石弄成正面敵人的是遊牧黨遊牧國際























































儒家中毒太深的才會有這種一廂情願的幻想。遊牧民自古以來,一直都是行徑驕傲,而且會持續到千秋萬世,直到永遠,不用期望他們會改

花了一百年做白工而後認清事實,漁獵民與漁獵民合作,對抗遊牧民遊牧黨遊牧國際,也算有收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