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7日 星期四

救世主於各個層面無所不在洗腦後是否得救得看造化

救世主
與其說是讓信徒於目前馬上得救
其實是與信徒約定承諾信徒能得救

當然條件就是
信徒要信仰我
照我的話來做

然依照這篇廢文
即使目前無法得救
光是有期待期望
就足夠讓信徒快樂的了

信我者得永生的真正含意是
信我遊牧神照著我遊牧神說的話來做
可以確保遊牧民族生養眾多遍滿各地
遊牧民族世世代代千秋萬世直到永遠
生存繁榮榮耀遊牧神

當然這是由個人的犧牲
來換取族群的永生























































造神的目的不在於解釋宇宙
而在可以命令族人遵守規定

很多人拿著宇宙大爆炸論跟進化論
一直嘲笑遊牧經不符合科學論證
前後矛盾很多
其實是誤解了遊牧經的用途

遊牧經就是以神為名來要求遊牧民照著經文做
以興旺遊牧民族

那些一直拿著宇宙大爆炸論跟進化論吐槽的人
其實絕大部分科學素養也不怎樣

為了一小部分的不協調而放棄整部遊牧經
實在是糟蹋上萬年來遊牧民纍積的智慧

當然那些只會在教會裏唱歌喊主耶穌
自爽自己會得救的
其實也沒什麼屁用
(當然教會有共同體功用,有空再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