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8日 星期二

助人為快樂之本的事業

我親身體驗台灣鳳梨後
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故事
我見證服用台灣鳳梨後
考試都考一百分
股票都買在最低點賣在最高點
我都不會遇上輪休供電

我們不要急著向親友推銷
長輩說網路上全都是騙人的東西
我們要有耐心先讓他們體驗我們的東西
這樣他們就會改變態度來支持我們
我們做的都是幫助別人的事業

P.S.
我有自信這些台詞聽三遍後可以全部背起來
而後一字不漏的反覆播放
我也承認進入這個領域後我的業績將一直是零
實在沒有這方面的才能

當個考試家然後去工廠抄公版提高良率
簡直就是我的宿命







































--------------------------------------------

投信公司2015世界投資趨勢與中國債券市場研討會

吃個下午茶還贈送會議,想婉拒都沒轍

油價、利率、股市、房市,講的好像完全掌握了世界走勢的規則

不過大家可能都沒注意,由於集體一致行動,而使得自助餐供需短暫的失去平衡,混亂了一陣子

如果是平時顧客隨機取餐,極少有如此的混亂

原本該是包場的養豬,成了重溫研討會的場景

(2015年照片補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