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6日 星期一

信我者得永生

今天不當科學派
更不談民主
來當真理派過癮

我的理念理想信仰就是
「神會以相同的原理法則現象
不斷精準的複製貼上在各個層次層面
以達最省力最省時最效率最簡單的造物創世」

依據這條理念理想信仰
不久之後推導出一個結論
「有些癌細胞可以獲得永生」

上網輸入搜尋引擎
果然有研究成果

本人推論過程完全天馬行空毫無根據
正確的知識請詢問該領域的專家學者

幹細胞到了腦部做腦細胞
到了心臟做心細胞到了肺部做肺細胞
到了胃部做胃細胞到了腸子做腸細胞
癌細胞不論到哪裡都做癌細胞
你看你看全身~都有癌細胞~
非癌細胞不平等做不一樣工作吃不等量補給
癌細胞各個平等盡量增生盡量吞嚥當地養分
非癌細胞如果太過操勞或漫無目標吃太多糖
很容易就加入癌細胞行列來解脫或抓理念實踐
癌細胞到處宣傳人體末日快到了信我者得永生
英特納雄耐爾人體一家全細胞解放
癌細胞不遵守與神的約定留在奶蜜之地
到處擴散吸奶採蜜

突然恍然大悟
遊牧體系之遊牧民遊牧教遊牧黨
說不定真的如宣稱有永生密碼耶

不過令我最驚豔讚嘆的是
癌細胞終將有一日大聲向眾細胞神氣驕傲
看吧!我說的應驗了吧!你們就是不信!
天庭審判會為我轉型正義!
之「剎那間化為永恆」的
真理降臨狂喜癡醉與
高潮後極致末日美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