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6日 星期日

豬羊變色豬羊互換

別再說什麼強國人是派對圈養的豬啦
一廂情願的認為人家受苦受難很無知

事實上龍族人都是族長放牧的羊
骨子裡都有要為族長全體神的子民犧牲的精神
羊都準備要為我族捨生取義慷慨赴義從容就義
餵飽我的肚子填滿我的荷包

子貢欲去告朔之餼羊。
子曰:「賜也,爾愛其羊,我愛其禮。
子貢想在祭祀時,省去活羊。
孔子說:「子貢啊!你愛惜羊,我愛惜禮。」

孔子可說是徹底執行遊牧經記載的祭祀
把頭生健康肥美的羊獻祭給神
做為孔子最大金主的子貢欲遠庖廚
反被孔子教訓不得無禮
爾愛其羊我愛其禮是農耕化後的說法
遊牧原版的精神是神愛其羊我食其義我從其義
遊牧版的烤羊也變形為農耕版的羊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