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

遊牧教的精髓

遊牧教的精髓 Part I

遊牧教的精髓 Part II
就是生養眾多遍滿各地
各自堅持自己為真理
消滅異見異論異議異己異邦異教
存活下來的
成為真理正統者榮耀遊牧神

這就是基因運作的原理
生養眾多互相砍殺
與異種爭奪生存資源
與同種爭奪生殖資源
存活繁殖者為真理正統榮耀祖先

不論是以撒還是以實瑪利的子孫繁盛
都是我亞伯拉罕的子孫繁盛
不論是以掃還是雅各奪權旺盛
都是我以撒的子孫繁盛
不論是猶太教基督教伊斯蘭教
天主教東正教後期聖徒教一統萬教
通通都是我遊牧神遊牧教的勝利
不論是四阿哥八阿哥還是十四阿哥
禍起蕭牆奪權成功
都是我康熙帝愛新覺羅的子孫繼位
不論是南京政府重慶政府還是延安政府
最終抗戰勝利一統天下
中國通通都是戰勝國
不論是漢族滿族還是蒙族統治中原
通通都是我龍族的王朝
不論是太陽繞著地球轉還是地球繞著太陽轉
通通都是我造物主遊牧神的旨意
⋯⋯⋯⋯⋯⋯族繁不及備載

所以人就各自堅持自己為真理就好了
互相砍殺的過程
遊牧神不會偏袒任何一方
因為所有基因都是祂創造出來的
盡全力存活繁殖者榮耀遊牧神

P.S.
不論是中國藍營還是中國綠營勝選
通通都是中國勝選
通通都是中國青天白日車輪黨的勝利
當選者通通都在黨旗兼國旗黨父兼國父面前
唱著黨歌兼國歌宣示就職
繼續榮耀黨國黨政黨軍黨憲黨旗黨徽黨證黨護照
青天白日車輪黨靈魂早就生養眾多遍滿各地了
還會在乎肉身會不會被消滅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