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大學指考作文範例:在人際互動中找到自己

今年指考作文題目
「在人際互動中找到自己」
「為何寂寞排遣寂寞」
這種淫靡之文會讓
中華民國再度滅亡
世界再度毀滅
有必要以零分計算
重新命題補考一次
而從來沒在作文取得過半分數的我
有必要寫一篇來導正視聽

首先我是一個活活潑潑的好學生
也是一位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我追隨革命先烈與
本黨總理總裁主席的腳步
獻身革命
早以國家為任置個人於外
人際互動旨在服膺領袖
弘揚三民主義
復興中華文化
領袖主義常存我心
革命同志常在身邊
豈有寂寞之情
遑論迷失自己
找到自己是反動份子的貪腐
我熱血革命同志自不為所動

再來我是一位虔誠的一神教徒
我神我主創造宇宙萬物
全知全能無所不在
我是一隻小小羊
心中有神有主有族長有牧首無我
人際互動旨在服膺族長
歸順神侍奉主
豈有寂寞之情
神會找到迷失的羊兒
迷失的羊兒會找到神
找到自己是信仰不堅的異端邪說
我虔誠信徒自不為所動

這些無領袖無主義無信仰的
老草莓跟小草莓
心中只有自我
只在乎自己爽不爽寂寞不寂寞
中華民國尚未滅亡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須努力
世界尚未末日神尚未裂天而降
羊兒仍須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