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用BlogTouch在iPhone上發文測試

免費版的APP:Publish後,不會公開發布,只會存成草稿狀態,之後再進入部落格網頁發表。
------------------------------
 
劇本掀出來之前,大家都可以不照劇本隨興演出。演很久了耶,老是這幾招。繳稅金作為門票也太貴了點。
 
劇本:
https://treaties.un.org/doc/Publication/UNTS/Volume%20136/volume-136-I-1832-English.pdf
第二條f、第四條b、與第二十三條a
 
演員甲乙丙:
孫叔敖爲嬰兒時,出游,見兩頭蛇,殺而埋之。歸而泣。其母問其故,叔敖對曰:“聞見兩頭之蛇者死,向者吾見之,恐去母而死也。”其母曰:“蛇今安在?”曰:“恐他人又見,殺而埋之矣。”其母曰:“吾聞有陰德者天報以福,汝不死也。” 
 
演員丁戊己:
齊人有一妻一妾而處室者,其良人出,則必饜酒肉而後反。其妻問所與飲食者,則盡富貴也。  
其妻告其妾曰:「良人出,則必饜酒肉而後反。問其與飲食者,盡富貴也,而未嘗有顯者來。吾將瞷良人之所之也。」  
蚤起,施從良人之所之。遍國中,無與立談者。卒之東郭墦間之祭者,乞其餘;不足,又顧而之他。此其為饜足之道也。  
其妻歸,告其妾曰:「良人者,所仰望而終身也。今若此!」與其妾訕其良人,而相泣於中庭。而良人未之知也,施施從外來,驕其妻妾。
由君子觀之,則人之所以求富貴利達者,其妻妾不羞也,而不相泣者,幾希矣!
 
演員庚辛:
虎求百獸而食之,得狐。狐曰:「子無敢食我也!天帝使我長百獸。今子食我,是逆天帝之命也。子以我為不信,吾為子先行,子隨我後,觀百獸之見我而敢不走乎?」虎以為然,故遂與之行。獸見之皆走。虎不知獸畏己而走也,以為畏狐也。
 
演員壬:
電影寒戰2副警務處長李文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