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INFINITE Band 인피니트 at Taiwan Taipei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有天在台北桃園國際機場出境的時候,從地下樓巴士停靠站走到一樓出境大廳尋找登記櫃檯,發現有一堆人沿著大門口列隊成很長的兩排,還有航警在維持秩序。走近一看,大部份是年輕的小妹妹,手裡拿著照相手機或平板電腦,興奮又焦急的等待,心裡猜測大概是哪一個偶像要出境了吧。果不其然,正在劃位的時候,傳來持續尖叫,遠遠望去,看不太清楚,全部被粉絲包圍,地勤空姐則是很專業,繼續辦手續,頭不抬,眼不眨。咦,怎麼粉絲還不離開啊,繼續等待喔,偶像有好幾個分批來嗎。

到了二樓準備進海關行李檢查。哦,二樓也有兩排長列隊,是什麼偶像啊,粉絲這麼有耐心。仔細一瞧,這裡的裝備精良多了,全是數位單反型,嗯,不錯。

行李檢查完畢,正在排隊準備證照查驗時,突然一陣騷動,原來是其餘偶像陸續出現。接下來令我傻眼,粉絲也買了機票進來跟偶像排隊,準備搭同一班飛機啊。。。這些裝備就更高級啦,數位單反是基本,還要配上砲管,再加上連拍功能,這些都是報社雜誌社嗎。

再來就令我更傻眼啦。經過往登機門的通道上,還有一群粉絲舉著偶像名牌在入境通道趴在玻璃,耐心等待隔著模糊的玻璃一瞥偶像的機會。

從招牌名字的樣式知道是韓國團體,看到本人也覺得穿著打扮與一般人不一樣,有時尚感。不過到底是什麼團體啊。

只好從海報上的名字來尋找嘍。先把電腦加入韓文輸入法,接著找到鍵盤對應字母,開啟Google搜尋引擎韓文版,對照海報字形加上努力回憶多年前韓國妹妹教過我的韓文ㄅㄆㄇ注音法,依樣畫葫蘆輸入,就得到海報上兩個人的結果啦。

성열是李成烈성규是金聖圭,都是韓國七人男子音樂團體INFINITE的成員。看來當天至少有七位成員,加上經紀人,以及一些工作人員出現。

這個團體我從來沒聽過,成員也不認識,作品也沒觀賞過。我這位歐吉桑這天真是在現場領教了偶像團體的威力。

IMG_139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